窥姝不语

我萌的CP全BE

【苏靖】10:00 面目全非(节选)BY明镜高悬

说是节选其实就是从qiujin帝王开始。。。(可能也不能叫qiujin)

恶趣味都是虾酱太太的跟我没关系。。。

赠 @wind 太太,活动谢邀~

新手上路头顶锅盖,我觉得我的驾照可能是捡来的

额一个X冷淡的LO主大家不要报什么期望

预警:黑化OOC 非自愿 自拆双箭头 虾酱太太是黑粉 

 

《大梁西皮报》为您揭秘梁帝萧景琰对苏靖极端抗拒的隐秘内情




【主线】苏途同归3?

(密道决裂和好后)

“列将军请坐。黎纲,你下去吧。”

“是。”黎纲俯首退出房间,摸不清今天这位靖王副将今天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待黎纲离开,梅长苏亲手为列战英添上茶,目光灼灼开门见山,“列将军今日前来所为何事?怕不是为了卫峥吧?”

“苏先生慧眼。”列战英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我家殿下看了个苏靖本惊魂甫定想知道你是不是对他有非分之想这种话叫我怎么说得出口啦!?

“有什么事,列将军但说无妨。我与殿下命运相关,生死相随,列将军要明白这时候最忌猜疑。”

“先生......先生可是有什么事瞒着殿下?”

梅长苏眉间一蹙,但很快舒展开来,浅浅一笑,“人生在世总免不得有一些难言之隐。但请殿下放心,苏某对殿下的一片忠心天地可鉴。”

“先生为何会对我家殿下如此倾心?”

梅长苏一口茶差点喷出来。你们武将都会不会正确用词?(蒙挚:exm?)“呃......良禽择木而栖,令苏某心悦诚服的是陛下的一片赤子之心。”

“只是这样?”

“苏某不明白列将军的意思。”

“恕战英冒犯,战英也曾看过贵萌发售的读物,请问苏先生可是如书中所写,对殿下......有非分之想?”

这不是废话吗?

这已经够明显了吧。

思及那日密道中景琰的反常,怕是暗地里发生了什么也未可知。如此转念一想,当下不宜坦白。“盟里发行的读物我也略有耳闻,起先是一位舵主提起,想想也利于让大众接受我辅佐靖王殿下的设定,便没多管。苏某没有看过,但听列将军这么说,想来是内容冲撞了殿下,苏某自当领罪,对江左萌严加管教。”

“如此殿下就放心了。”列战英站起身,嘴上应承着但一脸你可拉倒吧的表情。“战英告辞。”

等到战英离开,梅长苏唤来黎纲,吩咐他立刻汇报靖王府最近发生了什么。

“静妃娘娘被囚......没什么大事了啊......哦,有件事。宗主,列将军给靖王殿下买了一本苏靖本。”

景琰终于要开窍了!?

“叫《面目全非》。”

竟然不是我写的!?“萌里发行过这个吗?”

“不是江左萌的,是一个叫‘明镜高悬’的太太写的。”

明镜高悬......

“黎纲,马上......”看着黎纲从怀里掏出一本厚厚的书,梅长苏止住了话头。随身带这么夸张的吗?他接过本子,表示要好好研究研究其中有什么玄妙。


一个时辰后。


梅宗主表示也是很想穿越到书里了。

(可能有的)TBC


4.1 说不想睡你都是骗人的




评论(16)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