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姝不语

我萌的CP全BE

【苏靖】琅琊太太们的日常

靖王府篇

1、

靖王萧景琰是一个殊凰写手。

其实靖王并不看同人文。

赤焰案发后,年轻的郡王从东海归来世界就变了。一时间难以理解究竟错的是我还是这个社会的靖王殿下开始了怀疑人生的日日夜夜。殿下连榛子酥都不吃了怎么办?同样为赤焰难过但更为靖王殿下忧愁的列战英决定要为殿下寻找新生活的寄托。

和靖王不一样,列战英很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同人写手生涯。最初是在书坊接触到了印着殿下和林少帅名字的话本,随手翻了几页之后小英一脸严肃地把书放回了原处,却在次日乔装易容疯狂买下了市面上所有的殊琰本。其中“隔壁家吃瓜小妹”太太最让他敬佩,虽然写的是清水文,但是却把自家殿下和林少帅平日里那闪瞎眼的日常写的像她亲眼看到似的。于是在某次太太的签售会上,他兴冲冲地抱着本子排着长队求签名。吃瓜太太体型娇小,拢着发冠蒙着脸,一时辨认不出是男是女。不过这样一来小英心理平衡了许多,光天化日蒙着脸的总算不止他一个了。终于轮到他了,虽然不想暴露身份,但考虑到应该没有人认识自己,小英忍不住放飞自我向太太各种告白起来。太太耐心十足地望着他,听了半天突然把他拉到书坊内阁一把扯下他的面罩——

“太太——”

“郡主!?”

看到摘下面纱的太太,小英觉得自己大概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但接下来郡主的话才让他见识到什么叫五雷轰顶。

“战英,来联文吧。”

——

从此殊琰圈新贵“摩卡小英”登上了大梁同人的历史舞台。

作为一个靠着喜欢的CP文支撑着度过人生中的跌宕起伏的同人男,小英决定把这种美好的力量传递给殿下。考虑到殊琰殿下可能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战英从睿津入手,同是竹马本一定可以治愈殿下的心伤。

此时睿津年纪尚小,睿津圈主打清水甜文,这一下提点了懵懂的靖王殿下。他越看越觉得两小无猜的生活是如此纯真美好,回想起小殊忍不住痛心疾首,虽然妈妈安慰自己小殊还活在自己心里,但景琰表示只在我心里怎么能算是活着呢?他要让小殊活在所有人的心里。于是一个大胆的想法产生了——我要用我的笔让小殊活下去!

此时景琰对同人文还没有太清晰的认知,在他看来就像旁观者日记一样啊。但是看着睿津生活的点滴他却能感受到心头蔓延开来的暖意,这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觉让人无比熟悉......

小殊和霓凰不正是这样吗!

于是,一位冷圈旗手横空出世。

 

 

(战英:。。。。。。)

(霓凰:。。。。。。)

TBC

 

毕竟学业繁重,日更短小见谅

应各位小伙伴所托,正在狂催《面目全非》,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