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姝不语

我萌的CP全BE

【苏靖】琅琊太太榜发榜

琅琊太太榜发榜

1. 梅长苏(哈哈哈哈看着大家的回复感觉虾酱太太不是榜首不科学啊,宗主怕是买榜的吧hhhhhh)

2. 夏江(这个榜眼我不要你把悬镜司还给我可好MMP)

3. 晏大夫(梅长苏病好后无聊到写文我对不起我的医师牌)

4. 萧景睿(本来想写豫津的浴巾后来想想有点可怕)

5. 秦般弱(不能因为我坑了就不让我进前三。。。)

6. 列战英(千万不能让陛下知道我站殊琰。。。)

7. 蒙挚(我一个武人你们不要对文笔要求那么高)

8. 穆青(求你们不要告诉我姐。。。)

9. 梅长苏(再不给聂凰攒人气景琰怕是要上天)

10. 萧景琰(。。。为什么苏靖邪教势力如此强大。。。)

 

霓凰:......我怎么说也算是殊琰开山三太之一了为什么没有上榜......

蔺晨:苏靖殊琰一家独大不好吧

霓凰:兄长榜首霓凰心服口服,夏江老谋深算写出那种污蔑兄长之作歪打正着戳了大众萌点我忍,晏大夫脑洞清奇我也忍了,但是为什么都是竹马竹马列战英都上榜了却没有我/(ㄒoㄒ)/~~

......沉默......

蔺晨:可能因为你还停留在PG-13吧。。。。。。

 

以上,更多消息尽在《琅琊太太们的日常》

TBC


PS 还不会艾特人的蠢lo,大家猜的好准啊,比心

      至于文嘛,面包会有的,文也会有的(大概)


评论(14)

热度(34)